最近台北時而下雨時而好天氣,

也因為在連續加班兩個禮拜之後,

想要出門走走,換換心情,

剛好大學打工的朋友約大家一起到宜蘭走走,

趁著好天氣的週末,出門踏青囉~

IMG_7364

順便開箱近期發現還不錯的防曬乳

DHC|金靚白水亮防曬乳/50ml SPF50+ PA++++ 

IMG-7290

※貼心小叮嚀:雙層質地,使用前請先搖勻

投影片1

還記得出社會以前天天素顏出門都沒有關係,

進入職場後,太多後浪推著我,讓我開始在意自己的皮膚狀態,

無論外出或郊遊,爬山或戲水,我們都會較長時間沐浴在陽光之下。

大自然明媚燦爛的陽光不僅可使人心曠神怡,還可以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和有益於內臟的功能活動。

但不免也讓人擔心因為溫室效應的關係,紫外線容易讓我們肌膚加速老化,

所以就算出門,我也一定會擦防曬。

 

在選擇防曬的時候,我會注意什麼呢?

 防水:我是屬於一動就會流汗的人,我也很懶得補防曬,所以我希望防曬乳可以在我臉上停留久一點,不要隨著汗水離開我

 高係數:防護的時間可以久一點

 味道:不能有很重的化學味道

感覺:清爽不油膩,不然 臉會癢癢的


投影片3

 

剛好這款防曬乳主打防水防汗,就算我超會流汗,我也覺得有點安心,

藉由汗水及皮脂,形成均勻不脫落的「胺基酸包覆抗UV薄膜」,能有效持續防水抗汗,讓底粧不易脫落,維持肌膚零負擔的強力抗UV效果
 

質地為白色乳液狀,推開後會有稍微美白提亮的效果,也覺得蠻清爽的,不會油膩,味道我也喜歡。

投影片2

完妝後,不會泛白也不會脫屑,讓我很放心!

投影片5

重點是,他還是高係數的防曬乳,原本以為他只是單純高係數而已,但經過一整天的奔波,我還蠻喜歡的,

所以回家上網搜尋了一下,原來他添加了很多成分,才會讓皮膚有水亮亮的感覺~~

 添加了輔酶Q10、α熊果素精華、玻尿酸、橄欖精華油、野薔薇果實精華、水解彈力蛋白、水解膠原蛋白、異硬脂醯水解膠原蛋白等多種美肌成分 

一般清潔產品就可以洗的乾乾淨淨,完全就適合我這樣的懶人~~

 

【更多資訊】

2016-2018連續3年榮獲日雜LDK最強防曬No.1*

金靚白水亮防曬乳SPF50+ PA++++

不畏陽光!全面阻斷黑斑老化!

連結:http://bit.ly/2vU5ky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HC 金靚白 防曬
    全站熱搜

    Tamm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