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振興國小*玩出品格

 

那是一股童真

粉碎我的偽裝

 

五天來

我在他們的身上

瞧見了無憂無慮

或許讓心靈回到最初

才能回歸到最原始的自己

 

雖然我總是在一旁默默的觀看

但那深刻的情感卻在我的心中

釀成一壺美酒

我輕酌

舞著劍

在湖邊

伴著李白

 

 

熊貓、小威、正男、阿信、家蟬、手汗、蟲子、小歆、咪路、阿蓁、大小魚、

阿怪、阿草、小美、東東、杏仁……

感謝有你們

 

瑞瑞、小傑、柏厚、美霞、秀敏、珮瑤

你們都很棒

我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