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遇見嶄新的自己,出國前一天剪了短髮,很心疼,卻又帶點興奮

一早準備搭台灣好行去搭火車轉接駁車到高鐵站,但是沒有搭到車所以只好搭著計程車坐到嘉義高鐵站(多花了超多錢)

然後搭著高鐵到桃園轉桃捷到桃園機場進行登機手續

一切都以為很美好也很順利

但是...我的行李超重了,所以有花了一筆錢,啊啊啊啊啊,超心疼。

終於一切都完成了,就準備登機囉~~

飛機餐,但是姐想吃肉啊~~

然後遇到傳說中釜山航空長得像始源的空少👍

 

然後終於到韓國辣~~

然後我的室友就把我接走了~

前情提要一下

在台灣時期

在台灣的時候,我的學伴(申請時會問說需不需要學伴喔!)先寄信給我,

詢問我的班機(申請後會有資料,上面有說提供接機的日期,所以在那時搭飛機學伴會去接機)、

韓文程度以及有沒有要一起住的室友,

另外我有向他問他的kakao talk的帳號,之後我們都在軟體上溝通,

但是韓國的漢語是簡體字,所以我打繁體字有時候他會看不懂。


 

2017.08.26

到機場的時候,我的學伴到釜山金海機場接機,有寫了東亞大學秀英的字樣。

然後我們搭計程車到學校,沿途他會跟我聊天,問一些事情,但是溝通有點障礙。

到學校後,帶我到宿舍,然後到樂天超市買了一些東西(棉被、盥洗用具),計程車錢和公車錢都是由學伴付費。

之後因為他要接另外一個同學,所以我就一個人待在宿舍。

因為什麼話都不會說,字也看不懂,所以第一天只好吃泡麵😢 😢 

來到韓國之後,發現自己聽不懂、看不懂,就像文盲一樣,

但換個方式想,我去泰國也是啊,所以用英文應該可以吧!

但是呢!真的讓我很沮喪,釜山人根本不開口說英文,

常常我說著英文,但他還是堅持用韓文回我,

覺得超挫敗的!!!!!

 

 

 

arrow
arrow

    Tamm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