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韓國東亞大學先進科技!

首先到 ios 的 app store 或是 andrio 的 google play內輸入 동아대학교 這個關鍵字,就會出現屬於東亞大學的app,

1.學生證

需要有網路才可以開啟,進出圖書館與自修室可用,另在自修室訂(選)位也須使用電子學生證

後來發現去申請銀行帳戶也需要,所以建議大家可以截圖下來

帳號:學號(請跟你的韓國學伴要)

密碼:選課系統密碼(請跟你的韓國學伴要)

學校在推廣,所以在校園內可以看到海報宣傳!

覺得神奇的地方是他的QRcode 會一直改變

2. 東亞大學學校行事曆

這個東西我沒有使用,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是什麼

但似乎是學校一整年的活動或休假之類的公佈在上面

3.東亞大學網頁

就是東亞大學的學校網頁,

但只有韓文版,所以我下載了也很少在用

4.東亞大學通知

有點像手機版郵件,學校會寄信或什麼活動會通知

5. 點名系統(smart check)

這是我覺得這間學校最厲害的科技,只有上正規課程才會需要用到這個點名系統

一樣學校在推廣,所以到處都看得到廣告

帳號:學號(請跟你的韓國學伴要)

密碼:選課系統密碼(請跟你的韓國學伴要)

在上課時間,老師只要打開點名系統,學生的手機就會通知你要點名了(前提是你有安裝這個app)

裡面會有你的課表(timetable)

然後點入通知,會到一個頁面上,

等待老師點名即可,

有時候你明明在教室,但是會沒點到名,

老師通常會再口頭點那些同學確認有沒有到

所以要確認自己有沒有點到名,點選 attendance status

我覺得最神奇的事情是只要點入這個系統,手機就會自動開啟藍芽

當老師關閉時,藍牙也會關閉

所以這個點名系統是使用藍牙接收你的資訊!

 

如果確定會來韓國東亞大學交換,可以事先在台灣下載好這些app喔~

來就會很方便

 

 

arrow
arrow

    Tamm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