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盲如我,剛來的時候我都不會用點餐機點餐,

幸好交了一個韓文厲害的朋友

東亞大學總共有三個學生食堂(女生宿舍、學生會館和圖書館),一個麵類食堂(就像是中正的小吃街跟美食廣場的差別)

都是使用點餐機點餐,點餐機有兩種,一種事只能用卡片付款,一種是卡片和現金都可以付款

 

以下來個教學文!!

學生食堂都會公告一個禮拜的菜單

但只有女生宿舍和圖書館都會有食物的範例讓你看

點餐時記得看好你要吃的東西的韓文,因為常常圖文不符

 

這台機器是只能用卡片點餐

台灣卡和韓國卡都可用

先選你要吃的食物 ➡️  右邊會顯示你點的餐,如果和朋友一起買按➕ 或下面的數字可以增加數量 ➡️   然後按下卡片付款

把卡片插入紅色框框的地方

用卡片付款,就會直接出現點菜單,然後拿著收據到你點餐的地方取餐就好

另外,如果餐點賣完不供應的話,會呈現灰色的喔!!

👆這台機器是卡片和現金都可以付款

⬇️ 現金付款的部分

一樣點選你要吃的食物,按下右邊的按鈕

上面會顯示你需要付款多少,還有多少沒付跟要找多少錢

付款完會出現這個頁面,按下紅色框框那個按鈕才會跑出點菜單喔!!

 

 

然後機器故障率我覺得蠻高的,如果有問題可以直接找穿白袍的營養師,他會幫你退款

但是我講英文她都是回我韓文喔,所以要比手畫腳!!

祝大家吃飯順利~~

 

arrow
arrow

    Tamm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