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過年待在台灣,所以和同事相揪這趟旅行

這是我第一次到歐洲旅行,氛圍我很喜歡,但真的要小心扒手。

這次一樣做了旅行手冊,圖片都是在網路上抓的,因為這次的行程都是同事安排,所以我沒有做很多的功課。

投影片1

機票在半年前就買好了,大約兩萬五千元。

住宿是同事找的,在Booking上訂,價位都是高的,因為同事說要住高級一點。

假日智選飯店是有附早餐的,柯蘭頓城市飯店沒附,但可付費在餐廳用餐。

投影片2

不得不佩服我自己,我只帶了24吋的行李箱,因為覺得歐洲我不會買什麼

果真,真的沒什麼購物慾。

後來行李箱也是讓旅伴放東西的。

衣服的話,因為是冬天,我也不怎麼怕冷,又帶可以丟掉的衣服和鞋子,所以負擔沒有很大。

投影片3

歐洲人真的都不撐傘的,厲害

一月的天氣我覺得跟韓國很像,

所以我蠻適應的。

投影片4

事前做好功課沒煩惱

投影片6

投影片7

投影片8

荷蘭的紀念品就是以這個概念進行的,所以很好買,也很容易找到替代品。

很多荷蘭的店家都可以刷卡,其實我也沒有帶很多現金出門。

投影片9

投影片10

投影片11

接下來是行程的部分。

下飛機後,我們就坐火車到鹿特丹的飯店。

再出門到烏特勒支,但有名的景點整修中沒法看,也建議門票可提早先買,不然容易買不到QWQ

投影片14

投影片15

投影片16

這個景點我們是搭電車轉公車到達的,我覺得很方便,大推。

然後荷蘭用GOOGLE地圖我覺得準確性蠻高的,推薦使用這個即可。

投影片17

鹿特丹的地鐵可以直接到海牙,超級方便!!

但去的時候是星期一,很多地方都沒開,殘念。

投影片18

 

投影片19

投影片20

來回都是坐客運,在網路上訂車票。

投影片21

要離開鹿特丹這天才在好好看這城市,但經典景點都在附近,所以半天就足夠。

投影片22

投影片23

投影片24

22號到阿姆斯特丹時,旅伴的手機被扒了,所以晚上參觀了警局,順便練習了英文口語。

23號再去警局備案一次,因為另一個同伴的手機也不見了,

在歐洲真的要小心小偷,偷的速度很快,也提醒帶不要的手機或分散風險。

24號來到羊角村,一樣在網路上訂票(火車、公車和遊船)

投影片25

這天參觀海尼根博物館和阿丹塔

投影片26

投影片27

最後一天逛逛阿姆斯特丹市中心,然後準備返程。

投影片28

整體而言除了海牙和馬斯垂克這天的行程太緊湊,其他天我覺得還行。

遺憾的是沒有好好體驗鹿特丹和阿姆斯特丹的夜晚。

arrow
arrow

    Tamm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