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正在尋找合適的益生菌嗎?

IMG_9614

其實我算是順暢的寶寶,幾乎每天都會蹲蹲,但總會在馬桶上待上好一陣子

周遭有不少的朋友都在食用益生菌,我也覺得我該好好深層保護自己的身體,

想說要讓腸道裡有好菌,讓在馬桶上的時間減低,也想讓年代久遠的宿便離開我的身體, 

聽朋友說吃益生菌可以變得比較順暢,所以開始吃起益生菌!!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國際研發生產的青木樂活益生菌膠囊完全就是跨國產官學完美代表作

456

丹麥駐日大使                  特別推薦
日本                              原裝進口黃金初代菌母
丹麥哥本哈根大學            益生菌研究株
義大利BIOFARMA公司     專利低溫凍結保護技術

看起來是不是就很厲害 哈哈

IMG_9602

覺得包裝很簡單,是我喜歡的風格

IMG_9605

打開來會有一罐和3包可以隨身帶著走的

IMG_9606

IMG_9607

內容物名稱(成分):乳酸菌 (嗜熱鏈球菌、嗜酸乳桿菌、胚芽乳酸桿菌、乳雙歧桿菌、長雙叉桿菌、唾液

                          乳酸桿菌、雙歧雙歧桿菌、乳酸鏈球菌、鼠李醣乳酸桿菌、凱氏乳桿菌、洛德乳桿菌

                           、短雙歧桿菌)、羥丙基甲基纖維素(膠囊殼)、果寡醣、糊精、微結晶狀α-纖維素、硬

                          脂酸鎂、二氧化矽

食品添加物名稱:無

商品組合 / 規格:60粒/瓶 (210毫克/粒)

原產地:義大利

製造廠:BIOFARMA S.P.A.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A-154865467-00000-3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151609PD02495

IMG_9608

-關於原生菌-

採用9種人類自體原生益菌,更能適應大部分人的腸道

-關於菌種-

採用 益生菌王國-丹麥 的黃金初代菌母 「更完整更強壯」

-關於包裝技術-

義大利專利低溫凍結保護技術,幫助活菌順利進入腸道後再開啟活化,讓活菌真正在體內發揮作用

-安心宣言-

無色素、無合成防腐劑、無咖啡因、無膽固醇

 

再來,分享我食用的感覺

一罐裝含有60天份(以1天1粒來說),包裝並不會很大,如果要旅遊帶著出門也不會覺得占空間

義大利專利真空包裝瓶設計 我覺得顏色很好看

IMG_9609

青木樂活的益生菌是膠囊裝的,很好吞,也剛好符合我討厭吞粉狀物的心態,哈

598

我本身早上起床就會有感覺,基本上我就不會喝水,但其實我一直有被提醒起床最好要喝杯水,

     開啟美好的一天,因為空腹要吃益生菌的關係,所以會喝水,真的覺得身體有好好在運轉的感覺

益生菌真的讓我排便更順暢,通常坐上馬桶就會解決,不用浪費時間;調節了腸胃,不像之前常常
    拉肚子,現在都是條狀物

    最明顯是月經來之前,以前都是拉肚子,現在真的升級有形狀,連我的中醫師都覺得很神奇~~

SGS認證每顆含有100億活菌 

 最重要的是乳糖不耐症可食用 ,我覺得我找到我的知音了

 

IMG_9612

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到樂天的網站看看~~

益生菌 | CROIRE 柯洛瓦 PROBIOTICS12 好菌12膠囊 (60粒/瓶)

 

-----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美食探索/旅遊/日常分享/產品合作,可以到下方連結

個人IG :tammy.wu91👉https://www.instagram.com/tammy.wu91/

痞客邦 : 英俠女闖蕩江湖的日常👉https://hsiuying.pixnet.net/blog/

Popdaily波波黛莉:👉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30753 

arrow
arrow

    Tamm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