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01171208

 

我們社區大家揪團一起去蘆洲微風運河上運動課

結束之後就來附近的喜鹿甜品享受下午茶

後來發現這附近蠻多景點可以逛,像是湧蓮寺(還有夜市)、蘆洲拱天宮、蘆洲李宅古蹟

感覺是很有時代感的區域

搭捷運的話,坐橘線到三民國中走過來還蠻近的

開車來也不用擔心,對面的蘆洲國小有地下停車場可以停車,很方便~~

image

喜鹿甜品的裝潢好可愛

image

 

門口的樣子

image

整體是簡約可愛偏日式木頭風格,店裡面也非常好拍照很適合在IG上打卡

牆上繪畫著由鹿為主題的圖案,是幽默有趣的輕鬆語錄

image

我自己很喜歡這面牆

image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他們的菜單

主要分成四大類,我覺得口味蠻多的~

👉手作豆花系列:手作豆花(雞蛋布丁/巧克力/鮮奶)/喜鹿豆乳豆花/手作三色豆花/無糖豆乳豆花 可任選2種配料,推薦每日限定的芋頭,甜而不膩

👉黑糖剉冰系列:紅豆牛奶蒟蒻剉冰/手炒黑糖剉冰/喜鹿芋見冰/布丁芒果蒟蒻剉冰/靜岡抹茶紅豆剉冰

👉8度濃醇厚豆乳:有無糖/微糖/芝麻三種口味,每種口味有460ml/960ml 二種容量

👉雞蛋仔/可頌/手作甜品/飲料:品項太多,哈,詳見下方菜單~

菜單

我們這次吃的甜點們大集合~~

image

手作三色豆花-配料芋圓和限定的芋頭

image

好久沒有吃到三色豆花了,記得小時候我家旁邊的冰果室是我下課時候最喜歡去的地方,

看到菜單上有三色豆花 (雞蛋布丁/巧克力/鮮奶),忍不住就點下去

豆花是採用顆顆飽滿的優質非基改黃豆製成,遵循古法製成的純手工豆花

口感非常滑順綿密,豆香的味道非常濃郁

吃一口滿滿都是懷念的感覺

芋頭甜而不膩,芋圓非常Q

 

紅豆牛奶蒟蒻黑糖剉冰

image

黑糖給得相當不手軟,對於一個黑糖愛好者來說,完全在天堂

黑糖糖漿是用慢火細細拌炒成,

紅豆煮得很軟爛,不過紅豆也是甜的,再加上有煉乳,

所以如果無法吃太甜的人,可能無法接受

不過蒟蒻會中和掉些許的甜~~

 

Oreo巧克力鮮奶油雞蛋仔

image

雞蛋仔剛出爐外脆內鬆軟、蛋香味十足

Oreo巧克力給的很多,再加上鮮奶油

完全沒在考慮身材這件事

 

手炒黑糖鮮奶茶

image

鮮奶茶喝的到茶香和奶香,算是合格~

黑糖點了半糖,對我來說還可以接受,有黑糖的香氣和甜度

 

當天加入Line@好友,還有加送一包醋,我自己選了蘋果醋,Line@上面也有很多優惠喔~~

image

8度濃醇厚豆乳

要離開的時候發現有豆乳,就全品項帶回家了 哈

image

豆乳嚴選來自加拿大SP單一品種高蛋白非基改黃豆製成,沒有多餘的添加物,也沒有防腐劑,要盡快飲用完畢

我有實測,真的只能放三天,不然就會變豆花~~

無糖豆乳-非常濃郁,讓不敢喝無糖豆漿的我,都乾瓶了!!

微糖豆乳-剛剛好的甜度,很起來很順口!!

芝麻豆乳-芝麻味很濃,搭配起來無違和

我自己最喜歡芝麻豆乳~~

 

店家資訊

Facebook粉絲專頁: 喜鹿 Happy Deer TOGO

地址:247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103號

電話:02-8281-157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Tamm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