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第一次使用這款牙膏2014年去泰國的時候
因為第一次在一個國家要待一個月
所以特別認真搜尋🔍當地好用的生活用品
這款牙膏在泰國的評價很好
說到這,有個朋友跟我說,現在泰國是Lisa代言這款牙膏越來越搶手了
👍

 

 

一剛開始(就是沒有疫情的時候 哈)

我因為火氣大和生活作息不正常的關係,所以口臭蠻明顯的

在使用過後,慢慢有在改善

而這個秘密就是他使用14種天然植物精華配方

2

不過疫情之後,因為都會戴口罩,所以我比較常使用淨白牙膏,不怕別人聞👃,也為了摘下口罩之時做準備

今天就來分享我近期的秘密法寶吧!!

image

 

DENTISTEʼ牙醫選-天然淨白優質牙膏50g

image

這款牙膏可以美白牙齒&清新口氣同時擁有

因為我自己每天至少會喝一杯茶,偶爾會喝咖啡

所以牙齒的顏色比較黃

長期使用牙齒的顏色就沒有那麼誇張

再來牙膏本身含水量沒那麼高,我自己比較喜歡,不容易滑掉

image

DENTISTEʼ牙醫選-口腔衛生噴液3ml(特清新)

image

小小一罐帶著走很方便,我本身就不喜歡出門大包小包,

聚餐、上班時可以方便帶著走,用餐後的聊天時光,輕輕一噴

瞬間感覺到清涼舒爽,口氣還變清新

而且還可以口腔、喉嚨、呼吸道一起保養喔!

image

DENTISTEʼ牙醫選-天然口腔保健液50ml

image

小小瓶的超級可愛,隨身攜帶也不困擾

這個也是我上班或和朋友聚餐一定會帶的

吃完午餐會用來漱口,或是吃重口味食物之後,

還會搭配噴液使用,讓自己安心一些 哈

 

DENTISTEʼ牙醫選三效潔白牙刷

image

採用日本牙科對牙刷的要求來發明這款牙刷

可以同時間享受將牙齒、牙縫、牙齦、舌頭清潔乾淨的時光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軟毛設計~

 

 

注意: 以上產品皆須配合正確刷牙習慣喔!!

image

我很喜歡這種帶點淡淡草本,使用後口腔一直保持很舒服的感覺

難怪我可以一用就是10

現在除了藥局、百貨超市,你家巷口的康是美也買的到啦~

 

擺起來好療癒!!

image

更多資訊:

FB粉絲團:Dentiste' 牙醫選

官網:聚德富有限公司

IGdentiste_tw

 

arrow
arrow

    Tamm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