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嗎

我很小心翼翼的維持這段友誼

12年的時間並不算短

我也知道

妳總是默默地幫我 默默的聽我抱怨

我知道 這是得來不易的



我覺得

我們之間是沒有隔閡的

就算我們無法天天生活在一起

但久違別離後的重逢

總會讓我想起

六年前那青澀的我們

友誼  不會因為時間和空間而產生隔閡

只是會因為我們的成長

而產生不一樣的火花

我們的話題依然還是沒有代溝的

就像我們

還是那麼的單純


我是念舊的

我還是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因為你還是會默默的關心我

妳知道我的狀況

妳知道我的不開心

你會支持我那天馬行空的想法

妳願意聽我訴苦

如同我會因為妳的際遇而為妳抱不平

未來還很遠

我們都會達到我們想要的那個目標

預祝我們脫離那個沒有溫暖的小箱子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