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天好藍,我就像那隻鳥兒,翱翔在那寬廣的世界

喜歡那片藍

就像我洗滌了那悲傷的身心

那樣的透徹

那般的動人


顆顆

雖然坐車時有點小插曲

還是無損開心的心情


騎摩托車環墾丁

礙於身上沒幾分錢

所以很多地方不能造訪



後來到了海邊

本來只是純粹要看海+小玩水

登登

結果被M0nster拖下水

於是就開始瘋狂的玩

代價是喝了超多海水

和一身沙



晚上的墾丁很吵雜

但也填飽了我的胃

後來又去飆車

被Monster嗆

又到了最南端的7-11買酒喝

七個酒鬼

後來又去墾丁大街買消夜

天阿

我的身材


回房間後

Monster臉整個超紅

瘋狂的做一些蠢事

例如

和他弟和小眼睛演出爆笑劇碼

欺負奕虹

咬我的肚肚

整個就是很好笑


凌晨四點起來

目的

關山看日出

哈哈


我愛這輕鬆的氛圍

就如同我們依然待在同一個空間

我愛你[們

Monster    Milk    黃金    奕虹    小眼睛 樂咖小眼睛

這兩天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