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

今年夏天 有你們的陪伴

你們帶給我的

是滿滿的笑容

Monster*你那賤嘴,總能說出很噁爛的話

 太太*細皮嫩肉的太太,趕快瘦下來吧

 Milk *感謝有你,雖然你總愛噹我,我只好當成那是愛之深責之切

Boss *不予置評

羅密歐 *謝謝你的配合

俊賢 *顆顆,不小心把你的祕密說出來了

碧鳳 *你是一個很好的姐姐,謝謝你的開導

惠婷 *或許這和我的初衷不一樣,但我還是很喜歡暑假的這一段日子

鍾姐*我哭了的時候,謝謝你和我談心

我家的親愛的們*我期待看見不一樣得你們,FIGHTING!!

別家的小孩*感謝你們懂我,有些人真的很愛欺負我,那我把這些行為當成是妳愛我的表現


真的

我喜歡和你們相處的日子

我瘋狂大笑

我突然大哭

都是你們陪伴我走過的時候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