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個讓人很有感的圖文在臉書上流傳
雖然文章是很久以前的
但近日讓人很有感
 
 
 
從國外回來也已經兩個月了
人力銀行裡投遞了超過百封的履歷
賞識的卻沒有幾個
有幸能夠去面試
卻因為住的地方離公司路途遙遠
只有兼職的經歷
工作地點都是學校
對公司來說我完全沒有能力
種種的理由而三振出局
而我的自信與態度卻無法獲得上壘的機會
每次面試結果都讓我懷疑了我自己
為什麼大學要輔系修學程讓自己四年半才畢業
畢業後為什麼要考研究所而不是直接工作
論文口試完為什麼要申請到國外交換
我以為的那些美好的經歷能夠為我的未來加分
卻被認為是浪費生命
對於工作的選擇,我茫然了
 
還是很認真地投履歷
還是抱持的希望
但也懷疑,我也能在我的時區準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