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到多芬的新廣告之前,我對多芬的產品其實蠻失望的

因為阿姨的店叫貨都會送多芬的產品

導致從小到大家裡都只能使用多芬

不管怎麼沖,頭髮或身體都洗不乾淨的感覺

洗完總有很油膩的感覺

所以我超級不喜歡

等到自己搬出去住時,完全抵制多芬的產品

在因緣際會下,我看到了這個廣告

其實蠻讓我訝異的,哈哈哈

所以就填了問卷,還被我抽到,所以來分享我是用的心得

 

我的頭髮偏油,大概睡一覺起來我的頭髮就會很失控的油

每天都必須洗頭,不然隔天頭髮會結塊的那種地步

頭髮髮質很粗、枯燥,可以當釣魚線的那種

 

產品: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680ml

⬆️包裝(前面)

⬆️包裝(後面)

 

(圖取自官網)

這次的產品主打她改過配方,讓你的感受會和之前不一樣

 

圖示洗後大概8個小時拍的(使用兩天)

覺得頭還是很毛躁哈哈(一心想要有效果)

我家鏡子很髒(不好意思

 


洗後的感覺

減少了以前覺得沖不乾淨、很油膩的感覺

多了一些乾爽的感覺,在洗的時候有涼涼的

但我覺得還是有一些些油膩

潤絲的效果也覺得普通

不過是可以嘗試使用看看的

 

清爽度 🌟🌟🌟

持久度 🌟🌟🌟

潤絲度 🌟🌟🌟

推薦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芬洗髮乳
    全站熱搜

    Tamm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