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一起爬了象山,聊了好多彼此最近的心情。

突然想用文字,紀錄那些我們聊的愛情。

 

愛情最美好的時候是曖昧,也是最心傷的時候。

2016年的最後一天,

和研究所學妹決定做幾個大冒險,

其中一個就是說喜歡你,

雖然早已知道結局一定不是偶像劇,

但天蠍座的我,想要給自己一個不愛的藉口,

走出那半年多的灰色地帶,

早已做好心理準備的我,

在被拒絕的當下,心還是狠狠地抽痛著,

畢竟你是向日葵一直主動追尋的太陽,

事隔一個月的見面,儘管有些許的尷尬,但一如往常地與你聊天,

那應該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吧!

再之後,我用了半年的時間,做到了雲淡風輕。

後來的我,關於你的消息,總是從別人口中得知,

有些人會詢問我們之間的關係走到了哪裡,或是開開我們兩個的玩笑,

我也很坦然地面對了,

現在的我只是很好奇,下次再見到你的時候,我們兩個是什麼模樣。

--

友情的世界裡面,一旦有個人走心了,那段關係就變了,再也回不到單純。

因為鄰居同事的關係,認識了你,

早想逃離這家公司的我,已經生無可戀,

基本上我們不會有太多的交集,

但在鄰居同事離職之後,熟悉了起來,

在險惡的台北裡,有個會拉著你的人,

會成為你依賴的對象,而你,就是那個人。

後來聊著公司的八卦,偶爾聊聊彼此的日常,

再後來會在睡前聊天直到有了倦意,

但我知道,我不是那個走進你心裡的人,

那天你摸了我的頭,那是心動的瞬間,

但我知道,這個故事,不會有結局。

恰好的釜山旅行,成為療傷的中繼站,

拜訪的每個海邊,都讓我丟棄了一些失落,

回到台灣再見到你,這個距離,我會好好保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