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7837066

 

用滿滿幸福滋味,陪伴每一個在路上的你

 

貝果是由發酵後的麵糰製作而成的一種環狀麵包類食品

也是猶太人的傳統食物

製作原料僅有高筋麵粉、酵母、鹽巴以及少許的白砂糖製成

捏成圓環,用沸水煮過後再放進烤箱

外表質樸,吃起來口感紮實,而且無油少糖

貝果除了從中切開夾料做成三明治、貝果麵包體也有許多種口味

近年來還超流行各種不同包餡的貝果!

對我來說,貝果是種可以隨自己喜好變換的食物~

而且每一口咬下,能夠感受唇齒間的麵粉香,對我這個澱粉控來說,無法控制啊!!

 

餐飲X住宿X親子

這三個看是千迴路轉的主題

在彰化鹿港誕生了

這裡的故事多到你會羨慕

只有一窺究竟才能滿足自己的好奇心

自學的烘焙手藝加上簡單的原料

交織出超級有特色的貝果

🔻🔻🔻

在路上旅活概念餐飲

營業時間:07:0014:00 / 星期一公休

電話訂購:0900-781-100

地              址:彰化縣鹿港鎮公園一路42-1

 

#手作貝果、110g/顆。

甜蜜蜜系列

棉花糖巧酥、紅豆抹茶麻糬、蔓越莓乳酪、巧克力美莓、伯爵蜜橙乳酪、咖啡核桃肉桂、烏龍茶杏桃乳酪、葡萄奶酥、抹茶芋泥、焙茶洛神乳酪

葡萄奶酥

image

棉花糖巧酥

image

巧克力美莓

image

紅豆抹茶麻糬

image

咖啡核桃肉桂

image

image

鹹香夠味系列

德式香腸、鮪魚玉米起司、芋泥肉鬆、剝皮辣椒、三杯雞丁、韓式燒肉、咖哩、燻雞起司、打拋豬

芋泥肉鬆

image

鮪魚玉米起士

image

德式香腸

image

image

三杯雞丁

image

剝皮辣椒

image

韓式燒肉

image

 

部分口味只有在現場販售喔!

想嘗試更多隱藏口味嗎?

推薦你到彰化鹿港旅行吧~

 

📌 小叮嚀

-冷凍保存1個月、冷藏1星期

-冷凍取出後,於冷藏解凍4小時/常溫1小時再加熱

-可使用電鍋(乾蒸3分鐘)、烤箱(160度微烤3分鐘)、微波爐(小火3分鐘)、氣炸鍋(1554-6分鐘)加熱

image

太少使用烤箱,結果微焦了,但我發現焦焦脆脆更好吃~~

image

-貝果可於樂天、蝦皮、官方Line0900781100)訂購

 

我的感想

image

口味很多元,市面上幾乎沒有的口味,很特別,而且都很好吃

     因為我自己有些口味不敢吃,給了挑嘴的弟弟,連他都覺得好吃,【在路上】就是真的很好吃

獨立包裝,不怕只想要單獨吃一個

真的很方便,解凍之後就可以加熱,通常我都拿來當早餐,帶出門,到公司微波或放烤箱就好

加熱過後,貝果的表皮會更酥脆,麵包體我覺得嚼起來很香,內餡很香

甜口味的話,我其實通通都很喜歡(誰叫我是甜食怪),硬要選的話,我覺得咖啡核桃肉桂搭配的很棒

鹹口味的話,我自己很喜歡德式香腸,原先以為吃起來會很單調,想不到內餡有德式香腸,還有酸黃瓜跟醬,完全打破我的想像

 

更多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onthewayinLukang/

樂天市場👉 https://reurl.cc/QLZgj5

✨✨歡慶開幕✨✨

樂天市場全館9折,滿千免運

(使用我的專屬連結,還可以獲得Line points回饋喔!)

arrow
arrow

    Tamm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