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74

這幾個月看直播,直播主都有介紹夜酵素,

image

聽很多人分享,對於睡眠真的很有幫助,

那時候我真的是聽聽而已,因為我自己算是好眠的人,

直到我確診了!!!!!

image

確診之後,我就變得超不好睡,睡到一半常常醒過來,或是半夢半醒,

我難過了好一陣子,也因此上班的時候都超級沒有精神,

在這時候,社團的分享文又浮上來了,

抱著嘗試的心情,我開始逛著各種平台,然後發現夜酵素出了新版本-煥活代謝夜酵素NMN

就想說死馬當活馬醫,於是就果斷下手了煥活代謝夜酵素NMN~~

image

新版本的煥活代謝夜酵素NMN

雖然我這次是因為想要好好睡覺而入手的

但看了他的配方,我覺得非常棒

image

聽說還是獲得諾貝爾得主支持研究的頂規成分

☑️蔬果萃取NMN👉維持青春

☑️海洋鈣鎂+酸棗仁👉舒緩好入眠

☑️80種蔬果酵素+天然酵母B👉代謝力更升級

☑️專利肉桂萃取+菸鹼素👉維持青春

image

外包裝

image

成份表還有防偽貼紙,還可以集點

image

打開後的樣子,有特別聲明

IMG_5767

盒子裡面有小小一罐

IMG_5768

內包裝

image

小小一罐,攜帶很方便

IMG_5773

每瓶有30錠可以吃15天喔~~

連續幾天,睡前吃了2顆,真的有改善睡眠品質👍

image

看了介紹,如果有以下困擾,很適合這罐

☑️夜晚翻來覆去,難入睡

☑️總被誤會,比實際年齡還暗沉

除了好睡之外,希望我也能成為逆時光的旅人!!

擁有青春美麗

IMG_5772

 

更多資訊:

官網:Simply新普利

FB粉絲團:Simply新普利酵素

官方LINESimply新普利

購買連結:mysimply.net/wiHHL

 

arrow
arrow

    Tamm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