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1

 

最近入秋了,我的臉也越來越乾燥

臉有保養品可以使用,可我那性感的小嘴唇快被死皮給淹沒了

其實我一直都有這個困擾,嘴唇很容易很乾,尤其是冬天

N年前去過澳洲體驗過澳洲產的保養品之後

我自己就很喜歡,用起來非常滋潤

很適合入秋之後、春天之前的保養

再加上這幾年戴口罩摩擦嘴唇,更容易嘴唇乾燥

口罩戴久了,和朋友聚餐要拍照的時候,乾乾的嘴唇讓人很討厭

拍照前就很適合塗塗護唇膏應急

image

在姊姊的介紹推薦之下,我認識了Mudita的保養系列,

是來自澳洲原裝進口超級天然的水潤滋養駱駝奶護唇膏

我覺得超酷,基本上我只用過羊,牛生產的保養品

第一次聽說用駱駝奶做成的保養品

 

Mudita水潤滋養駱駝奶護唇膏

駱駝奶為澳洲天然修護成分,榮獲澳洲乳品界多項大獎

含駱駝奶共十種天然修護成分

無添加人工色素、香料、香精,

只選用駱駝奶、蜂蠟、酪梨油、全緣葉澳洲堅果油、荷荷巴油等天然成分

聽說駱駝奶與牛奶、水牛奶和羊奶的乳脂肪相比,

駱駝奶含有較少的短鏈脂肪酸,且維生素、礦物質較豐富

 

我覺得它很適合

  • 不想要嘴唇非常乾燥
  • 經常擦口紅
  • 想要嘴唇保持濕潤
  • 愛自己的人
  • 護唇膏控

 

Mudita水潤滋養駱駝奶護唇膏 (天然原味)

【全成分】

Cocos Nucifera Oil, Ricinus Communis Seed Oil, Beeswax (Cera Alba), Camel Milk,

Butyrospermum Parkii Butter, Hydrated Silica, Persea Gratissima Oil,

Macadamia Integrifolia Seed Oil,Simmondsia Chinensis Seed Oil, Tocopherol,

Helianthus Annus Seed Oil

image

image

image

Mudita水潤滋養駱駝奶護唇膏 (沁潤香草)

【全成分】

Cocos Nucifera Oil, Ricinus Communis Seed Oil, Beeswax (Cera Alba), Camel Milk,

Butyrospermum Parkii Butter, Hydrated Silica, Persea Gratissima Oil,

Macadamia Integrifolia Seed Oil,Simmondsia Chinensis Seed Oil, Flavour (Aroma),

Tocopherol, Helianthus Annus Seed Oil

image

image

image

 

體積不大,帶出門很方便

 

我自己也會把它放在辦公桌上,隨時補充,讓自己水噹噹的~

17081772486879

使用前-有點乾乾的

17081772724300

使用後

17081772817198

小心得

很滋潤、保濕,香草味很香

用了一陣子之後,發現有修護唇紋、唇紋也被滋養了!!

image

更多資訊

品牌資訊:Mudita・淬悅

官方網站: https://www.muditaint.com.tw/
Facebook:淬悅 Mudita

Instagram:ᴍᴜᴅɪᴛᴀ•淬悅|質感生活選品店

arrow
arrow

    Tamm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