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02285332

 

今年生日,一直在想要送給自己什麼樣的生日禮物

三十而立後的姊妹聚,都在聊些醫美的話題

之前也有陪過朋友去醫美診所處理粉刺痘疤的問題

就想說今年的生日禮物就送給自己一個變美的機會吧!

 

這次我選擇的膚適美診所

主要原因是因為交通非常地方便,對於沒有交通工具的我很友善

再來看到很多人有好評、也有獲獎過

甚至看介紹發現診所內部整潔乾淨、使用的器具是安全無菌

而且全程專業人員服務,就決定是它了的感覺

 

膚適美的門口-從門口看進去超級明亮乾淨

image

膚適美的櫃檯-謝謝暖心的服務

image

換鞋區和診間有隔開,有隱私性

image

診所內部環境-有電視、有雜誌還有咖啡點心可以食用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還有很多獎狀,感覺就很專業又厲害

image

這次我選擇的是果酸換膚

主要是因為我想淡化我的痘疤和改善我皮膚暗沉的問題

 

果酸換膚

果酸換膚: 單次 $1500

時間:50分鐘內

📋流程步驟:卸洗+討論+上酸+粉刺清除(部份)+導入+活氧噴霧+術後保養品

     解決問題:淡化細紋・改善暗沉・緊緻毛孔・減少痘痘・細緻肌膚・均勻膚色・淡化痘疤

     適合族群:熟齡/雷射除斑術後保養/老化/色斑等問題肌膚的人

 

先來張術前照

image

待宰中(大誤

image

 

美容師解說我的皮膚狀況中~

膚質狀況較有細小粉刺及些微膚色不均

image

因為我第一次使用酸,美容師幫我選擇使用檸檬杏仁酸

在粉刺清除的部分是使用法式手法,覺得很酷!!

 

保濕導入的部分-導入劑使用美白酸、抗老保濕酸以及玻尿酸

image

image

image

術後-粉刺減少、皮膚毛孔有縮小,皮膚顏色看起來比較均勻一些

image

小心得

在諮詢的過程中,感受到客服人員的友善

行前還有貼心提醒

術前美容師會分析我的膚況

術中會說明使用哪些產品、建議等等,問問題也能專業回答

術後美容師也會提醒我該如何保養、須注意哪些事項

整個流程都讓人感覺很舒服

推推

image

更多資訊

膚適美診所

官方網站:https://www.absbeauty.com.tw/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768樓之4

除毛雷射&果酸換膚,請到6

臉部雷射&微整美型,請到8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星期一到星期五:12:30~21:00

星期六:10:00~18:40

星期日:休診日

 

預約專線02-27782883

電話預約時段:

週一~週五 Pm12:30~Pm07:00

週六 Am10:00~Pm05:00,週日為休診日

其他時段提供現場服務,恕不接受電話預約

 

LINE好友:@fsm601

 

本文章為本人親自體驗之後所撰寫之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效果會依個人體質、術後個人保養而有所不同,建議可先諮詢醫師

文章中所提及之功效說明,為引用官網之字詞,非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Tamm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