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想了好久,還是決定要來逛的輔具展

還有不同國家的人來參展

我個人很期待日本,因為日本進入高齡化比台灣還早

所以它是我們的前車之鑑!!

image

你以為要夠老才能參觀嗎?

沒有喔!

可能跟過往學習了成教高齡有關,我總覺得這件事情離我們很近很近

還好科技的便利讓我們有了更多陪伴和照護長者的方式💪

image

展區裡面,針對12大長照需求主題做展覽

image

導覽手冊裡除了介紹參展團隊和相關的輔具之外,

也針對像是銀髮長照園區、台灣智慧樂齡長照國家對聯盟成員、2023 ATlife台灣長照租貸輔具精品獎等介紹

 

那我自己在裡面也逛得很開心~

展場裡面的一些照片

image

亞海國際有限公司

商品主打醫療專用免插電氣墊床,這款氣墊床是可以清洗的,

而且舒適度非常好,搬起來也很輕

透過獨特的隧道設計,將熱氣濕度由兩側導出不會回彈到人體,帶來乾爽舒適的使用體驗,絕佳的分壓效果及支撐性,有效改善人體壓力分佈

醫療減壓

Full-Care全能照護科技

主要商品是照護移位機和多功能升降機

透過不同的需求可以利用主機、模組與配件組合符合的輔具

適合不同需求者喔!

image

image

image

德寶塗料

主打袂滑倒磁磚防滑劑,在潮濕的浴室和廁所裡防滑

對於浴室防滑這件事情,我很重視,我自己就有幾次因為身體不適

在洗完澡後滑倒,後續我對於這件事情就有尋求改善的方法

看到這款防滑劑我覺得很有趣,除了名字之外,

它的宣傳寫著

滑倒是一種姿勢

防滑是一種態度

光是這2句話,就夠吸引人的目光了!!

重點是自己一個人就可以完成施作,很方便~

image

image

杏華醫療器材

主要是做居家護理復健器材、安愛、人字形助行器等醫療生活輔具

針對不同的對象需求

設計出多樣性可組合的輔具

image

另外讓我覺得很喜歡的是 伊鑑通

如果沒有長期陪伴的時候很需要趕快通知

image

image

還有很酷的石墨烯能量帖,可以幫助身體放鬆

image

科技的進步真的讓我們照護越來越方便,iCue 智慧照護幫手可以好好的幫助我們!!

image

image

再來還有我的愛 牙醫選

原來他們也有出樂齡適用的產品

image

跟其他保健食品~

image

輔具展我覺得很適合去逛逛,我們也許並不是現在有需求,但可以未雨綢繆

 

更多資訊

官網:ATLife Taiwan

Facebook粉絲專頁:ATLife臺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

ㄓ展覽日期:2023.5.4() - 5.7()

展覽時間:10:00AM ~ 6:00PM (最終日5/7展至17:00)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南港區經貿二路1)

arrow
arrow

    Tamm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