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07454481

 

 

這兩年很常到新莊體育館看籃球,所以常常在周邊逛逛

然後就發現隱身在小巷子裡的佳岱SPA美妍館

後來發現這裡超級方便,我坐616公車就可以到了~(平常我都是搭捷運去看球)

image

因為我長期坐辦公室,所以容易有肩頸痠痛以及肌肉緊繃的問題

所以每個月我都會找時間去做SPA9453一下~

image

我很喜歡這裡的原因是消費模式都是採單堂消費制

完全不用擔心會被強迫推銷課程(我真的超級討厭囤課程)

而且第一次還會有甜甜的體驗價喔~

image

佳岱SPA美妍館內環境溫馨又很舒適

走的是質感簡約的木系裝潢

空間明亮、動線分明,有沙發休憩區、獨立VIP美容房,淋浴間和梳妝區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在巷弄內除了很安靜之外,隱密性也特別高,讓我們可以安心變美!

 

全店採預約制,所以一定要使用Line預約再來喔!!

到了之後,美容師非常親切地介紹店內提供的所有服務項目

image

包含了美容保養、美體護理、SPA按摩等服務,

像是客製化臉部護膚、全身悠然SPA等,

其中比較特別的就是孕婦調理SPA了,

很適合孕期3-8個月的孕媽咪好好放鬆一下!

並會針對個人狀況提供建議

我覺得很棒的是男生也可以作臉部美容

因為我很多男性友人都要特地去醫美診所弄,有時候覺得超級不方便

 

佳岱SPA美妍館的操作單間的空間相當寬敞,

有衣架可以掛外套、牆上櫃可以放包包。

image

全身悠然SPA 80min

常常感到背部、肩頸痠痛、全身緊繃不舒服很適合做這一項

美容師會依照身體需求,搭配專業手法,舒緩緊繃的肌肉,讓身心徹底放鬆,恢復活力

 

全程美容師非常專業、服務用心,處處細緻周到,讓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推薦大家一定要來佳岱SPA美妍館試試看!

 

雖然不是做臉,但還是偷渡一張自拍照

image

更多資訊:

電話:(02)2996-0698

地址:242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3392

官方網站: 新北新莊【佳岱SPA美妍館】

FB粉絲頁:佳岱SPA美妍

arrow
arrow

    Tamm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