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形容這樣的感覺

我想

就像卡布奇諾般 

濃濃的眷戀泡沫
誘人的氣息 多愛不釋手

苦苦的美麗滋味 藏在我心頭久久

三年了

在屏女揮霍了一千多個日子

而今

我用穩健的步伐舞出完美的圓舞曲

不要問我

為何沒有眼淚

答案等同於情人總要問另一伴為何星星會墜跌般一樣簡單  

我只能說

我懷念那刺耳的尖叫聲

懷念我們一同努力的過程

懷念你們一直當我的時候

懷念三年來的點點滴滴

但我知道

未來

就算我們無法在同一個地方相遇

我還是會默默關心你們的狀況

是的

我依然會愛著304

愛著你們團結

可愛



另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