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阿!!!!!

話說這個星期

我的心情真的是千變萬化

星期一去幫國一生上數學,我很高興認識他們,因為他們真的很可愛

星期二去上國二數學,解數學解超久,真的太久沒讀書了,腦力大下降,真是尷尬



星期三去補習班,我真的很對不起''他'',因為他前兩天很忙,唉,害我請假超心虛的


星期四還是去補習班,我真的很愛很愛那些工讀生,他們真是太可愛了,哈哈,

有媽媽說我們用錢誘惑小朋友,以後他們價值觀會偏差,天阿,是自我感覺良好的家長

害自己的小孩吧

星期五還是再去補習班,竟然沒有人要來,真是太不給我面子了,我講電話的聲音這麼可愛,

很氣餒揑

星期六來38個人,我們兩個超開心的,但是,到了晚上,我們才發現,原來是夢一場,超多人來騙

錢的,竟然留假電話給我,害我一直打錯別人家,還有打到他們學校學務處(有一個媽媽叫他女兒

留假電話,害我後來找到真正的電話被他媽媽念的超久的),真是扯到一個極點,我們兩個就一直

ㄍㄧㄠˇ髒話

星期日,也就是今天,來了23個人,真是我們的救星,下午開會時,一陣堅介,因為我們提出抗議(秘密)



哈哈,總而言之,這個禮拜很充實,但是很累,而且一直被掛,阿--------------------,什麼時候才能雨過天晴阿


感謝這禮拜教我打牌和麻將的人

我的覺得很神奇



很開心擁有這個機會,認識了很多新朋友,也建立了很好的友誼

勉勵自己DON'T BE AFRAID AND 甘巴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