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

火車經過時地板會震動
警衛北北跟我說:同學不可以隨意進出學校,爽!!
沒事做的人,只好聽取建議離開座位走走
聽說從行政大樓到升學部很遠
試走之後,其實就是中正大門走到社科院的距離,小case 哈哈
喜歡有點風又有陽光的天氣
一個人坐著發呆

 

 

2/24

去哪裡都在家庭代工
今天終於不用實習發呆和玩電腦了
每天都進步一點點

 

2/28

【實習第一個月】
實習滿一個月囉!覺得很快~~
只剩五個月了 
實習時候除了玩電腦 發呆
最近主任看不下去了,指派一些事情給我
只是我很快速地完成了 還是繼續發呆
禮拜四的新進度是去看導師班 還陪著升旗
老師說很忙就不用常過去 但是我很閒阿阿阿阿阿
又去找了我的輔導老師 終於喬定了我以後跟班的課
只有少少的五節課 範圍涵蓋地歷公
跟想像和認知中的實習覺得差很多
但是每天都有進步一些些 要學著知足
覺得自己還沒有把心放在實習上面
心中總期待著五個月後的生活
學校充滿著不同的人類 但不乏小屁孩
還學不會為自己負責 我都看不下去了
不過有時聽著他們天馬行空的話語 或是對未來生活的想像
也會想起以前的自己
每個人都要繼續加油:)
------
學不會主動
又把自己困在迴圈裡
造就了現在尷尬的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