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今天是個全天不用觀課的日子
只好推自己出來曬太陽
遠方的孩子明明就是上課時間卻在咖啡廳聊天
另ㄧ邊傳來優美的音樂聲
全校只有我最閒
但我一直跟洗手間當朋友

 

3/11

被學生道早,問好,說再見,心情有點好
台台的腔,符合著那個年紀

 

 

3/14

[1.5個月的實習小告白]
每個禮拜跟醫生約會
自己也快要成為小專家了
醫生說有進步是最欣慰的事:)
------
實習後的新工作是在書局
因為很多內容在大學學過,也就上手了
一周班不多,自己都快養不活了
不知道怎麼籌旅費QWQ
------
這禮拜實習一直加班
實習明明就要以教學為主
但我幾乎把90%的時間用來當跑腿小妹
主任還怕我太閒
一直幫我安排新任務
莫名其妙要幫忙科展了
最近最開心的是和學生有互動:)

 

3/16

有感而發
所有免錢的,讓人無限循環使用
以前追求的快狠準
完全無法
24/35花了好多時間陪小屁孩填問卷
只能說,老師不是個保母,但這個環境讓人成為這樣的身份
------
開心這樣的結果
有人說的對:不管你做的好壞,兩輪就該走人
真正參與的人,才明白其中滋味

 

3/20

又到了兩周一次的社團時間
我在圖書館讀書社 哈哈
最近看的書真的是有夢想
‪#‎夢想‬ ‪#‎petersu‬

 

3/24

[三月份倒數]
學校這禮拜有書展
很幸運的有賣我一直想買的書
以及想重溫的簡媜老師
------
老師調課我不知道
只好坐在涼亭發呆
------
今天學到的四個單字 
嗚嗚 已經回不去的英文實力
Achluophobia 
Acrophobia 
Ablutophobia 
Agraphobia
------
他說:你真的是個難相處的人
不可否認 我是
喜歡和有同樣頻率的人一起工作
------
又是加班日

 

3/26

教務處聚餐

 

在協志教務處心靈安慰的聚餐
其實大家人都很好
只是到激動處......
耐斯有新裝置藝術耶!!

 — at 耐斯松屋百貨-藝奇新日本料理.

 

 

3/31

[實習的第二個月,工作的第一個月]
第二個月結束了
聽聽別人的實習,再看看自己的實習
其中的差異好難調適
但慢慢可以接受了
在這個環境裏頭
不想要當個保母
十八歲的少年,還想當個國小生真的夠傻眼
在高職終於可以體驗什麼叫做高中生和高職生的差別
在私立學校看見和公立學校截然不同的局面
成長太多了
------
教務主任終於稱讚我了
覺得感動
但他今天罵我嘴不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